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小宝深夜陪老婆购物恩爱十足 宋小宝现任妻子个人资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8 13:50:22

  妆点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拍到了宋小宝深夜陪老婆购物恩爱十足是照片,二人非常低调尽显老夫老妻的样子,宋小宝现任妻子是谁个人资料简介,一起来看看吧。

 

6月27日,有网友拍到了演员宋小宝深夜陪老婆霍小红逛街的照片,照片中的宋小宝戴着鸭舌帽,穿着黑色短袖,与妻子的白色短袖非常相配。夫妻二人都戴着口罩十分低调。在逛超市的过程中夫妻两个各自去到不同的区域,认真挑选食物的霍小红非常居家,挑选东西很熟悉。虽然已经生了两个孩子,但霍小红的身材恢复的非常好,凹凸有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