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完整版】四大天王版无价之姐 网友:就是要这么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3 17:26:01

  妆点娱乐讯 最近《无价之姐》实在是太火了,而近日有网友剪辑四大天王版无价之姐,超有节奏感,网友:就是要这么嗨!你看了吗?

2020年6月21日晚,编舞申旭阔在个人社交平台秀出了这个舞蹈完整版,整个舞蹈跳完之后,几乎所有观众都看呆了,之前看了那么多"盗版",有好的有坏的,有可爱的有性感的,可是在完整版面前统统不值一提。很多网友都表示,以前只知道申旭阔参加过《热血街舞团》,也知道他是开舞蹈工作室做爵士舞编导的,现在看了这段舞蹈之后才知道他到底有多"可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