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反弹】猪肉价格一个月每公斤涨近7元 网友:吃不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3 16:28:20

  导读:大家知道猪肉的价格前些日子本来降下来了,可是近日猪肉价格一个月每公斤涨近7元,网友:吃不起,你发现猪肉涨价了吗?

截至6月29日,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猪肉平均价格达到45.45元每公斤,就在一个月前的5月29日,全国猪肉均价为38.65元每公斤。一个月内,涨幅超过了17%。与此同时,生猪的出栏价格更是上涨超过了30%。记者了解到,由于受新冠疫情和非洲猪瘟的影响,目前国内的生猪调配范围普遍在300公里以内,因此猪肉价格受地域影响较大,不少地区的猪肉零售价格涨幅可能接近30%。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