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昕说和杜海涛沈梦辰是婆媳关系 吴昕为什么拒绝杜海涛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6 18:06:08

  吴昕说和杜海涛沈梦辰是婆媳关系,在今天的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吴昕被黄晓明逼问难题,问她在她和沈梦辰中杜海涛会选择谁,而吴昕的回答也是很有趣了,大家都知道杜海涛曾喜欢过吴昕,那么吴昕为什么拒绝杜海涛?

吴昕说和杜海涛沈梦辰是婆媳关系 吴昕为什么拒绝杜海涛.jpg

在最近一期的《乘风破浪的姐姐》里,黄晓明代替网友向吴昕提出“难题”,问她有没有去问过杜海涛自己和沈梦辰会pick哪一位,吴昕听到这样刁钻的问题露出可爱的吃惊表情,但随即很快反应过来,并回答三人是“婆媳”关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