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昕说和杜海涛沈梦辰是婆媳关系 杜海涛沈梦辰结婚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6 17:58:45

  妆点娱乐讯 吴昕和沈梦辰一起参加了《乘风破浪的姐姐》,吴昕说和杜海涛沈梦辰是婆媳关系什么意思,黄晓明问吴昕:“有没有问过海涛自己和沈梦辰会pick谁?”,杜海涛沈梦辰什么时候结婚?

 

在乘风破浪的姐姐开播时,海涛就因支持沈梦辰和吴昕两者之间引起热议,而在本次最新节目中,黄晓明也代替观众问到了关于海涛到底支持自己还是沈梦辰这个问题,对此吴昕也终于向外界谈到他们三人之间的关系,引起了观众一片吃瓜声,争议不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