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完整版】四大天王版无价之姐 网友:就是要这么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3 17:26:01

  妆点娱乐讯 最近《无价之姐》实在是太火了,而近日有网友剪辑四大天王版无价之姐,超有节奏感,网友:就是要这么嗨!你看了吗?

随着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热度的持续上扬,带火了一众周边,张雨绮通过傻白甜人设重新吸粉,白冰重回公众视野,许飞成为著名端碗艺术家,黄晓明晋升端水大师,李宇春又一首洗脑神曲《无价之姐》爆红于网络,同时风靡起来的,还有这首歌的魔性舞蹈。金晨跳着这舞上热搜,伊能静跳着这舞甩断大葱,就连宁静拒绝交作业都能成为话题,可见这个舞蹈的魔力,让所有人几乎都无法抵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