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吴昕说拖着别人的感觉特别不好 吴昕为什么哭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3 15:45:12

  妆点娱乐讯 吴昕也算是我们的国民女主持人了,最近参加了《乘风破浪的姐姐》,吴昕说拖着别人的感觉特别不好,吴昕为什么哭?我们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吴昕说拖着别人的感觉特别不好,吴昕为什么哭?吴昕在采访中坦言,队友蓝盈莹和黄龄都很强,而且还会乐器,唯独她自己不会,所以觉得对不起她们。她还说“我很不喜欢在一个团队中,拖着别人的感觉”。当被问及蓝盈莹作为队长是否过于强势,吴昕中肯地说:“我觉得强势不是很准确,她是一个很执着的人,她认准的事就会一直朝那里看,别的声音不会左右她。”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