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实时】乘风破浪的姐姐淘汰名单 六位姐姐暂时离开舞台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6 17:00:20

  乘风破浪的姐姐淘汰名单已经出来了,现在有六位姐姐暂时离开舞台,她们分别是朱婧汐、陈松伶、海陆、刘芸、许飞、王智,剩下的24位姐姐则要继续接下来的旅程。

【实时】乘风破浪的姐姐淘汰名单 六位姐姐暂时离开舞台.jpg

第一次公演结果公开!——《兰花草》《得不到的爱情》《大碗宽面》组胜出全员安全!朱婧汐、陈松伶、海陆、刘芸、许飞、王智暂时离开!!三人团结果:宁静、袁咏琳、阿朵《兰花草》获得408票,全员安全。伊能静、王丽坤、王智《推开世界的门》获得91票,王智暂时离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