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泄露】新版小娘惹在线看2020 小娘惹2020版资源免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3 14:38:16

  妆点娱乐讯 小娘惹最新剧情太虐了,新版小娘惹在线看2020 小娘惹2020版资源免费,玉珠太惨了,为什么这么不公平!黄家那些人做的孽竟然都报应在玉珠身上。

 1.jpg

时隔12年,《小娘惹》再度被翻拍,新版剧集正在热播,也许是太过经典,才一开播就刷起了很多人的记忆,更是让人忍不住追新版的同时去重刷经典,忍不住为山本洋介与菊香的爱情拍手叫好。肖燕这次也是蛮拼的,一人分饰两角,菊香和月香,真是成了既演妈妈又演女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