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不可置信】张含韵观众喜爱度倒数第一 难道有猫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3 14:48:05

  妆点娱乐讯 《乘风破浪的姐姐》张含韵一出场大家都觉得超甜的,可是张含韵观众喜爱度倒数第一,不少网友都问难道有猫腻?到底是为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在最新一期的《乘风破浪的姐姐》中,节目组公布了选手们的“观众喜爱度排名”,顾名思义,这个榜单考验的是姐姐们的人气和口碑。不过最终的结果却让很多网友表示看不懂,此前呼声最高的宁静仅排在了第二位,国民度极高的吴昕、金莎、张含韵等人排在倒数,而近期口碑遭遇危机的伊能静却占据了高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