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吓】19岁美少女突然腿软不会走路 男友当着医生的面说出可怕真相

来源: 腾讯新闻 2020-07-03 15:13:55

  导读:近日,杭州一位肤白貌美的19岁少女突然腿软不会走路,被男友带到医院,在医生的追问下,男友坦白出一个可怕真相。

 

19岁的女孩肖肖(化名)肤白貌美,一双大长腿又直又细,超模般的身材让不少女孩羡慕不已。但最近,她的大长腿常常疲惫无力,走路像踩在棉花上一样轻飘飘,最后甚至抬都抬不起来,失去行走能力。

一个深夜,男朋友把肖肖送到了杭州市中医院的急诊。此时她双腿疲软、无法行走,连尿都解不出。这对年轻情侣不得不向医生坦白一个坏习惯:她长期吸食一种叫“笑气”的气体……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