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秦昊怀念和章子怡爬山的时光 秦昊和章子怡是同学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5 17:05:48

  秦昊怀念和章子怡爬山的时光怎么回事?近日秦昊因为出演《隐秘的角落》而备受关注,其中爬山的梗在网上引起热议,秦昊评论章子怡微博怀念爬山,原来秦昊和章子怡是同学!

 QQ截图20200625171452.jpg

秦昊怀念和章子怡爬山的时光怎么回事?25日,章子怡评隐秘的角落称可与美英剧抗衡,演员演技都在线。有粉丝问她爬山不,她表示“不带秦昊就爬“,不料秦昊立马赶来,“好怀念上学时一起爬山的时光啊”,章子怡表示“万幸,那时的你还没有秃顶”,看来秦老师还是给同学机会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