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谷歌将提高黑人高管数量 丰富雇员多样化

来源: 新浪 2020-06-18 18:24:23

  前段时间“弗洛伊德事件”引发了巨大关注,这件事情过后,谷歌将提高黑人高管数量,并且给黑人企业提供资金的帮助,苹果和亚马逊也将采取行动。

 

6月17日,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表示,公司将会提供1.75亿美元资金帮扶黑人企业,并在领导层中增加黑人高管,为此设立了一个目标,即到2025年将至少有30%的领导岗位是由少数族裔人士担任。谷歌还称,将在美国亚特兰大、华盛顿、芝加哥和英国伦敦招聘更多员工,为黑人员工提供更多支持,并为所有员工建立内部反种族主义计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