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张艺兴催播少年之名 少年之名什么时候播出时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8 17:46:10

  妆点娱乐讯 近日,网友们都在等待着《少年之名》的播出,就连导师张艺兴催播少年之名,这档选秀节目还是非常有看点的,少年之名什么时候播出时间?

 

6月18日,张艺兴在微博分享《少年之名》中自己作为少年制作人的介绍宣传片,并迫不及待发问:“《少年之名》请问啥时候播啊”。宣传片中张艺兴给出了少年的定义,称:“男儿至死是少年。无关年纪的热血,不问出处的勇敢。”视频还回顾了张艺兴从练习生开始一步步走来的历程,意义非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