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赵小棠回应撞脸林永健 赵小棠微博小号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8 17:31:16

  妆点娱乐讯 618晚会过后THE9赵小棠被网友调侃称撞脸林永健,随后赵小棠回应撞脸林永健,称是自己的荣幸,这种机智的回应是最完美的,瞬间让那些尬黑的人无处找问题了。

 

6月17日晚湖南卫视618晚会播出后,刷屏的同时承包N个热搜,“虞书欣 我能踢高干嘛要滑水”、“何炅弯腰给新人让镜头”等晚会话题持续发酵,引发热议。献出成团首秀并引发强势围观的THE9更是一肩扛起多个热门话题,其中,烫着小波浪卷,用发带高高束起头发的赵小棠,被指造型撞脸林永健2006年在央视春晚上的造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