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朝阳为什么复制空卡害严良 坏小孩朱朝阳最后的结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4 14:08:28

  隐秘的角落中有很多让人难以理解的剧情,比如朱朝阳为什么复制空卡,这很明显就会把严良给害了,原著小说中朱朝阳其实内心更坏,坏小孩朱朝阳什么时候开始策划谋杀的,最后结局进少管所了吗?

   朱朝阳为什么复制空卡害严良 坏小孩朱朝阳最后的结局.jpg

朱朝阳为什么复制空卡害严良?本来严良和普普是朱朝阳的好朋友,但其实朱朝阳一开始就从来没有对这俩人放下过戒心,只是孤独作祟,其实从头至尾都是自私的,这也是因为他的原生家庭导致的。朱朝阳到底有没有复制卡啊? 他如果复制了的话是为了什么啊?他如果想借刀杀人就完全可以给空卡就好了?为什么还要去复制一张?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