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无语】110万买奔驰越野车高速熄火5次 网友:白瞎钱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7 15:09:14

  导读:要说这上百万的越野车性能应该是不差的啊,可是河南的井先生花110万买奔驰越野车高速熄火5次,网友:白瞎钱,更搞笑的还是售后说这辆车不适合上高速,简直笑死了。

河南郑州的井先生在2013年花全款110万,在郑州中鑫之宝中博店购买了一辆GL350奔驰越野车。但是这辆车在短短6年时间里,出现两次抱死的情况。在第一次出现抱死的时候,4S店就告诉车主井先生需要大换发动机。“他们给我提两个方案,一个是更换发动机,38万;或者大修发动机,24万。”经过协商,井先生是以97000的价格完成了第一次维修。可是就在近日,当井先生开着车行驶在高速上车辆再一次出现突然熄火。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