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隐秘的角落王瑶是谁杀的 王瑶啥时候被杀哪一集死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4 13:35:42

  隐秘的角落王瑶最后死没死?王瑶是谁杀的?近日关于隐秘的角落细节剧情讨论不断,剧中王瑶的人设气死人,王瑶一直怀疑女儿的死与朱朝阳有关,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隐秘的角落王瑶哪一集死的。

 隐秘的角落王瑶是谁杀的 王瑶啥时候被杀哪一集死的.jpg

隐秘的角落王瑶是谁杀的?王瑶第几集死?王瑶是朱朝阳的后妈,原本有一个非常骄纵的女儿朱晶晶,但是朱晶晶不小心坠楼之后,王瑶就一直怀疑和朱朝阳脱不了关系。尽管没有证据,也大肆宣扬朱朝阳是杀人犯,这才让朱朝阳起了歹念,杀死王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