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牛萌萌吸毒 牛萌萌是谁图片个人资料前男友张默也吸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3 18:33:29

  妆点娱乐讯 演员牛萌萌吸毒被抓!今年5月中上旬,北京警方在一公寓查获多名吸毒人员,牛萌萌当场承认吸毒事实,表示会配合警方调查。 牛萌萌前男友是张默,也是吸毒。

而牛萌萌的社交软件上最新动态一直都停留在了五月二号。看来自从她被警方捉拿后就没有再进行任何活动了。出生于1982年的牛萌萌曾经演过《杨门女将》等一系列电视剧。她外表可塑性很高,又神似张曼玉,所以在出道初期的时候便被称为“小张曼玉”。

关键词:牛萌萌吸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