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剧】一寸相思苏云落师傅是谁 苏云落身世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6 20:39:49

  电视剧《少年游之一寸相思》正在热播,这部古装剧实在是好看,其中苏云落最近也引起了大家的热议,一寸相思苏云落师傅是谁?苏云落身世曝光。

飞寇儿和苏云落虽然是一个人,但是不同的名字代表着不同身份,飞寇儿是江湖上家喻户晓的盗贼,人人得而诛之,苏云落是正阳宫孽徒,一旦身份曝光,就会有很多人对她下毒手,所以说飞寇儿和苏云落的江湖名声都不好。苏云落易容成飞寇儿去偷盗,是为了凑钱给师父治病,她从小父母双亡,成为了一名胡姬,胡姬在所有人看来是个难登大雅之堂,任人玩弄的倡条冶叶,没有任何尊严可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