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牛萌萌吸毒 牛萌萌是谁图片个人资料前男友张默也吸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3 18:33:29

  妆点娱乐讯 演员牛萌萌吸毒被抓!今年5月中上旬,北京警方在一公寓查获多名吸毒人员,牛萌萌当场承认吸毒事实,表示会配合警方调查。 牛萌萌前男友是张默,也是吸毒。

 

据悉,5月中上旬,北京警方在一公寓查获多名吸毒人员,其中一人为女演员牛萌萌。知情人也爆料,牛萌萌当场承认吸毒事实,并表示会配合警方调查。事后,一行人被带回属地派出所处理。此消息一出,网友瞬间热议,感叹吸毒队又加一员。还有网友火速赶到牛萌萌的个人微博中评论,表示真是想不到。

 

关键词:牛萌萌吸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