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完整版】陆行鲨电影全片资源 免费无删减黑蚂蚁影院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6 19:50:28

  妆点娱乐讯 很久都没有新电影上映了,最近出了一部冒险灾难片叫《陆行鲨》,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陆行鲨电影全片资源,免费无删减黑蚂蚁影院,有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吧。

3.jpg

由黄璐璐、吴静担任总制片人,林珍钊担任监制,林雪健、李艳平担任制片人,成思宇导演,陶思维、成思宇编剧,罗立群、奚美丽、唐鑫、杨永、脑门额尔德尼等主演的电影《陆行鲨》于今日登录优酷独家热映。电影讲述了一条被水下基因实验室圈养的鲨鱼,因基因融合变异成了独特的陆行鲨,逃出实验室上岸、一路攻击人类的惊险大逃杀故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