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羡慕】王智老公长文告白 王智老公是谁个人资料背景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0 18:18:01

  妆点娱乐讯 演员王智参加了《乘风破浪的姐姐》,今天王智老公长文告白,网友表示:原来这就是爱情啊,看完全文的我酸了,王智老公是谁个人资料背景,一起来看看吧。

王智的丈夫是一位非常出名的,在时尚界活跃的一位一线商业摄影师,不仅如此,王智的丈夫同时还担任了国内许多出名的艺人和许多知名的大牌模特的拍摄工作。而且他常年还帮助国内许多非常著名的时尚杂志拍摄非常多的作品。而且,这些作品在国外的一些国家都获得了非常高的殊荣。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