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雨绮回应八爪鱼事件 张雨绮和罗志祥私下关系揭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0 17:17:49

  妆点娱乐讯 前段时间周扬青曝罗志祥出轨后,张雨绮发了一条剪八爪鱼的视频疑似内涵罗志祥,今天张雨绮回应八爪鱼事件,直言“是我干的”,张雨绮和罗志祥私下关系揭秘。

 

前段时间罗志祥和周扬青分手事件在娱乐圈闹得沸沸扬扬,在被周扬青爆出罗志祥玩多人运动、约p、出轨事件之后,众人纷纷表示震惊,尤其是之前和他一起出演《美人鱼》这部电影的张雨绮,在罗志祥事情发生后,反而在微博晒出了剪八爪鱼内涵罗志祥花心、出轨的视频,然而时隔多日,张雨绮终于对这件事做出了回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