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围观】仝卓微博认证是什么 仝卓退出声入人心男团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0 17:46:53

  妆点娱乐讯 仝卓高考改应届生身份事件这段时间持续发酵,有网友发现仝卓微博认证变成了超话主持人,仝卓退出声入人心男团了吗?

 

仝卓最近可是经历了过山车式的起伏,从声动人心的人气主播,到如今学籍被撤销,仝卓可以说是吃一堑长一智。可是这段时间,仝卓也没闲着,照样在微博活跃着,昨天晒出自己正在看余华的名作《活着》,暗示自己要坚强。今天,仝卓又改了自己的微博认证,认证内容已由原来的“声入人心男团supervocal成员”,变更为“仝卓TZ超话主持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