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羡慕】王智老公长文告白 王智老公是谁个人资料背景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0 18:18:01

  妆点娱乐讯 演员王智参加了《乘风破浪的姐姐》,今天王智老公长文告白,网友表示:原来这就是爱情啊,看完全文的我酸了,王智老公是谁个人资料背景,一起来看看吧。

王智为人非常低调,很多网友都不知道王智已经结婚了。现在的王智,和老公尤奕结婚已经时间不短了,并且两个人都已经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王智本人虽然为人低调,但是自从有了女儿之后,便会经常在个人的微博上晒女儿的视频或者照片,情不自禁的表示说自己女儿太可爱了怎么办。王智还会转发老公尤弈的微博,甜蜜告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