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徐璐经纪人是谁 徐璐经纪人和胡冰卿经纪人互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0 17:35:21

  妆点娱乐讯 前段时间张铭恩被拍与胡冰卿恋情,才知道张铭恩和徐璐分手了,两人恋情也是假的,没想到今天徐璐经纪人和胡冰卿经纪人互撕起来了,徐璐经纪人是谁?

 

前段时间,一个深夜徐璐突然取关张铭恩,第二天张铭恩和新戏女主演胡冰卿的恋爱绯闻就传出来,从网传动图来看,两人似乎有拥抱kiss,对此张铭恩的回应就显得有点模棱两可,他称那一天是剧组人员聚餐,此外他在解释中将对方认定为自己的好朋友,结果没想到现在徐璐经纪人和胡冰卿经纪人正面对上了,两人纷纷甩出证据,正面对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