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雨绮带头霸凌素人 耍大牌撂脸色 如今人设成耿直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7 09:58:37

  妆点娱乐讯 虽然现在大家看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对张雨绮很有好感,觉得她就是耿直的山东大妞,但是张雨绮带头霸凌素人,耍大牌撂脸色的新闻大家是忘了吗?如今人设成耿直了?我们一起来看看当时的新闻。

《各位游客请注意》中的小麻雀因为张雨绮的带头孤立导致其他人也先入为主纷纷开始讨伐小麻雀,小麻雀是真的单纯善良只是比较能说,这很不合张雨绮胃口,作为一个大明星,张雨绮只要一句话其实就很能左右其他人的看法!随后在饭局上,大家玩起了真心话,每个人各自说一个自己讨厌的人!其实从张雨绮和黑妹的话中不难看出她们就是借着这个由头说小麻雀罢了!随后小麻雀就面临着一场所有人的讨伐,这场讨伐也是小麻雀被团体无形暴力和孤立的开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