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海陆吐槽姐姐们年纪大原来是恶意剪辑 芒果台带节奏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7 09:34:12

  妆点娱乐讯 最近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出后热度一直都居高不下,而其中海陆吐槽姐姐们年纪大原来是恶意剪辑,芒果台带节奏真是有一手,太为海陆委屈了吧,一起来看看。

《乘风破浪的姐姐》开播后虽然微博热搜没有更新,但网友们对这部综艺的讨论却非常激烈,除了宁静、张萌、黄圣依、万茜、张雨绮等热度和咖位比较大的姐姐们热度比较高之外,海陆因为名气小屡次被忽略以及不合时宜说了一句姐姐们年纪大而受到了比较多的吐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