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日华有过几个老婆原来的妻子是谁 黄日华老婆比他大几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4 17:06:14

  黄日华有过几个老婆原来的妻子是谁?近日黄日华妻子梁洁华去世,大家看到了黄日华对妻子的深情。关于黄日华的婚史也令人好奇。黄日华结过几次婚?黄日华老婆比他大几岁?

 QQ截图20200614171936.jpg

黄日华有过几个老婆原来的妻子是谁?在《射雕英雄传》中饰演“郭靖”的黄日华,也因为“郭靖”的形象深入人心。最初的时候,黄日华和梁洁华的感情并不是那么牢固,两人相恋不到三年就分手了,只对外公开是性格不合。其实,当时的黄日华曾被媒体拍到和另一个女艺人搞暧昧,虽然黄日华和梁洁华共同否认了。恢复单身的黄日华一边忙着事业,一般和另一个女星打得火热,之后更是陷入热恋,可惜仅仅维持了几个月就又分手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