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沈阳不敢碰小品了怎么回事 小沈阳退出本山传媒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4 17:06:07

  小沈阳不敢碰小品了怎么回事?小沈阳作为非常有名的小品演员,之前在春晚上一夜成名,但是之后的小沈阳却变得无人问津,甚至名气也是日渐下滑,小沈阳退出本山传媒了吗,他现在越来越没有人气又是什么原因呢?

小沈阳 不敢碰小品了怎么回事 小沈阳退出本山传媒了吗.jpg

6月13日,小沈阳和贾玲等人参加了综艺节目《青春环游记》。在节目中,小沈阳和其他嘉宾讲出了他近年来面对小品表演的心情。小沈阳坦言,自己现在在小品方面有受伤的心情。当小沈阳说起受伤,一旁贾玲马上理解了他的心情。她觉得小沈阳的起点太高了,观众对他有很高的期待值,如果作品不好,就会觉得他不如之前来的搞笑。杨迪也认同贾玲的说法,用了"巨高"来形容小沈阳的小品起点。正因为起点高,观众对小沈阳的期待值就会更高。小沈阳说,如果自己演的小品不够好,观众就会攻击他。这样的情况让小沈阳十分受挫,所以这之后,他都不太敢碰小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