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泪目】黄日华写给妻子的告别信 黄日华老婆年轻照片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4 16:41:27

  近日黄日华妻子梁洁逝世,黄日华写给妻子的告别信引起热议,可以看出黄日华对妻子爱之切情之深,字字句句让人泪目。黄日华老婆年轻照片长什么样子?

 QQ截图20200614164642.jpg

黄日华写给妻子的告别信让人泪目,据台媒报道,黄日华和梁洁华结婚32年,育有一女黄芷晴,7年前梁洁华患急性骨髓性白血病,和病魔对抗多年,上月底不幸病逝,享年59岁。14日,家属替梁洁华举行告别式,现场纪念手册曝光,黄日华写了封告别情书泪送爱妻,遗憾两人无法退休后环游世界,但谈到此生最骄傲的事,黄日华说:“有幸地娶到您是我一生中做得最成功的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