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延安通报仝卓事件 仝卓事件怎么回事来龙去脉

来源: 新浪 2020-06-13 21:31:56

  近日,仝卓以伪造应届生身份参加高考一事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其参加2013年高考的各阶段、各科成绩无效。6月13日,延安通报仝卓事件,仝卓事件怎么回事来龙去脉。

 

近日,仝卓以伪造应届生身份参加高考一事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6月12日,临汾市纪委监委官网发布调查情况通报。通报显示,仝卓继父被留党察看、撤职,15人被处分,其中三人涉嫌犯下伪造国家机关证件罪,将被依法作出处理。而对于事件的主角仝卓,山西省教育厅通报称,其参加2013年高考的各阶段、各科成绩无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