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紧急】台风鹦鹉将正面袭击广东 暴风雨的前夕准备好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3 09:18:29

  导读:最近的天气可以说是阴晴不定,狂风暴雨啊,台风鹦鹉将正面袭击广东 ,暴风雨的前夕准备好,看起来不知道又是谁在历劫呢?

据广东省气象台最新消息,今年第2号台风“鹦鹉”即将生成,6月14日将正面袭击广东。据介绍,6月11日20时,菲律宾东部近海热带扰动加强为热带低压。6月12日8时,热带低压中心位于距离广东阳江约1050公里的菲律宾吕宋岛上,也就是北纬16.0 度、东经119.9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7级(15米/秒,相当于54公里/小时),中心最低气压1002百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