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迷惑】西安多家店铺被换黑白招牌 看起来太诡异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6-12 23:24:39

  妆点娱乐讯 西安多家店铺被换了黑白招牌,现场看起来太诡异了,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换成黑白的呢?来看看怎么回事吧。

西安多家店铺被换黑白招牌.jpg

611日,有市民向交通91.6反映,西安小南门附近有多家商户的门头全部统一变成了黑白色,看着有些瘆人。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西安四府街口,在现场观察到,整条街上店铺的门头主要是红底白字、黑底白字及灰底白字,有10多家连在一起使用黑底白字,中间没有跳色,因此不少商户觉得不太吉利。

附近商户告诉记者,半个月前道路两边的商铺门头牌匾还是红底白字,但是最近却统一变成了黑底白字,再加上道路两边设置了黑白色的灯柱,看着非常的不吉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