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张含韵否认与郭麒麟恋情 郭麒麟自爆恋爱史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3 09:22:27

  妆点娱乐讯 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已经播出,30多位女明星实在是热闹,那么张含韵否认与郭麒麟恋情是怎么回事?郭麒麟自爆恋爱史你知道吗?一起来看看吧!

6月12日,未播先火的选秀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在预热很久后终于上线开播,30位30多岁的女艺人首度集结,乘风破浪,争夺最终五个成团位。现场火药味十足,剑拔弩张,大战一触即发,刚开播就引发超高关注度。但就算在争夺成团位的紧张气氛下,也挡不住姐姐们八卦吃瓜的心理,于是《乘风破浪的姐姐》八卦模式就毫无意外地开启了。大家最好奇的就是张含韵与郭德纲儿子郭麒麟的恋爱传闻,张含韵否认,王智大吃一惊:原来网传那个不是真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