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蓝盈莹方回应与曹骏复合传闻 和李现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3 16:13:11

  妆点娱乐讯 综艺《乘风破浪的小姐姐》已经开播,蓝盈莹方回应与曹骏复合传闻 ,和李现怎么回事?眼尖的网友发现蓝莹莹的手机壳是李现,一起来看看吧!

6月13日,《乘风破浪的姐姐》首播蓝盈莹凭着一首唱跳《别找我麻烦》表现亮眼,获得91分的最高分。眼尖的观众却发现在一个镜头中,蓝盈莹手里的手机壳竟然印着李现的照片。联想到五年前蓝盈盈与李现曾在《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中饰演情侣,网友猜测“这是有情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