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狗女友官宣二胎 女友郑年均未婚先孕是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1 21:59:05

  近日,热狗女友官宣二胎的消息引起热议,热狗在娱乐圈的感情生活非常低调,很多不是粉丝的网友甚至对热狗有没有女朋友,结没结婚一无所知。其实热狗女友叫做郑年均,一起开看看郑年均个人资料简介照片吧。

 QQ截图20200611220353.jpg

  热狗女友官宣二胎引起热议,据台媒报道,饶舌歌手MC HotDog热狗和模特女友郑年均稳定交往多年,更在3年前迎来女儿小小啵,郑年均今也在社交平台曝喜讯,宣布自己怀了二宝,让大批粉丝惊喜不已,也纷纷送上祝福,热狗本人也做出回应。对于小俩口11月将迎来二宝,热狗透过本色音乐表示:“不管是计划还是意外,我们都是决定要生下来,所以就是计划的,现在的心情就是房子要不够住了,可能又要搬到大一点的,好惨”,目前也还不清楚二宝性别。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