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一龙方否认网传恋情 朱一龙其实是喜欢杨蓉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1 21:50:35

  朱一龙方否认网传恋情引起热议,朱一龙因为这两年大火,所以感情生活备受关注,近日网上曝光朱一龙与赵雅思疑似恋情,后却被官方否认。网传朱一龙其实是喜欢杨蓉的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200611215405.jpg

朱一龙方否认网传恋情怎么回事?,有网友爆料朱一龙与赵雅思疑似恋情,还晒出了多张两人同框照,并透露两人游戏账号用的是情侣头像。从网友曝料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赵雅思的个子非常矮,她即便是穿高跟鞋,个子也只能到朱一龙的肩膀处。对此,对方否认称:“是《亲爱的自己》剧组工作人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