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易烊千玺第二部男主电影官宣 送你一朵小花讲述了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1 21:27:31

  易烊千玺第二部男主电影官宣了,这部电影叫做《送你一朵小花》,在电影《少年的你》中有着出色表演的易烊千玺,再次担任电影男主让粉丝期待万分,《送你一朵小花》女主演是谁?电影讲述了什么?

   QQ截图20200611213100.jpg

易烊千玺第二部男主电影官宣了!由韩延(《动物世界》《滚蛋吧!肿瘤君》)执导的新片《送你一朵小红花》发布手绘概念海报,宣布于今日(11日)开机。该片也同时曝光演员阵容,由易烊千玺、刘浩存领衔主演,朱媛媛、高亚麟主演,夏雨特别出演,岳云鹏友情出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