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李小璐离婚后眼泪流干 甜馨至今不知爸妈离婚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0 15:13:06

  曝李小璐离婚后眼泪流干,最近贾乃亮和李小璐陪甜馨玩耍之后,李小璐助理又爆料说她可能余情未了,塑造了一个离婚后的伤人心形象。甜馨至今不知爸妈离婚,这是怎么回事?

李小璐.jpg

 6月9日晚上,李小璐助播李桃在社交平台上直播带货,透露了老板李小璐的一些事情。直播过程中,李桃爆料道,当时网络上泄露出"酒店合体跳舞"视频的时间点二人已经离婚。李小璐不愿意出来解释当时的一些事情,因为解释也没有用。李桃中途 感叹道,李小璐真的太不容易,眼泪都流干了。当被网友问及甜馨知道爸爸妈妈离婚事实的时候?李桃则边摇头边称,李小璐演技太好,所以甜馨并不知道的爸爸妈妈离婚的事实。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