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代文雯曝被公司老板骚扰怎么回事 老板骚扰员工怎么办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0 14:59:09

  代文雯曝被公司老板骚扰怎么回事?这时间让人看着真是愤慨,女孩子在外面真的要保护好自己,如果老板骚扰员工怎么办?来看看代文雯小姐姐是怎么处理的吧。

代文雯1.jpg

 6月8日,曾出演《庆余年》中沈婉儿的女演员代文雯与公司解约案胜诉。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公布一则民事判决书,判决结果为女星代文雯和前公司达达影视正式解约成功,无需支付违约金。判决书显示,代文雯被公司老板聂某长期骚扰,还因此患上抑郁症。对此,代文雯工作人员独家回应凤凰网娱乐,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文雯只是用正当使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