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美国将释放数百万只转基因蚊子 广州转基因蚊子失败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0 14:33:21

  美国将释放数百万只转基因蚊子,这是为什么呢?很多专家都怕酿成大祸,美国这一举动也是厉害了。据悉,我们之前也有过这种失败的经历,广州转基因蚊子失败怎么回事?

蚊子2.jpg

 据英国《太阳报》8日报道,为了阻止疟疾等疾病的传播,实验室培育出的变异蚊子,将于今年夏天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和德克萨斯州释放。但科学家们对这一计划恐缺乏监管,感到担忧。由英国生物技术公司Oxitec培育的基因变异蚊子,将通过与当地普通蚊子交配,来杀死或减少它们的数量。虽然这项技术在实验中显示出了良好前景,但专家警告说,这项计划在野外实践中,可能会遭遇可怕的错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