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麒麟不符合宁毅人设 郭麒麟张子枫什么关系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8 14:38:48

  郭麒麟不符合宁毅人设,最近《赘婿》宣布了男女主角的演员,分别是郭麒麟和宋轶,这对庆余年中的姐弟演起了夫妻也是让人很期待,之前郭麒麟和张子枫也合作了电影,让人怀疑他们是不是恋爱了,那么郭麒麟张子枫什么关系?

郭麒麟不符合宁毅人设    郭麒麟张子枫什么关系.jpg
在人设方面,郭麒麟扮演的宁毅一角,同样有着“商业奇才”的设定。从最不受人重视、最让人看不起的“入赘女婿”做起,小说中的主角一步步走到了天下霸主的地位。这其中,“扮猪吃老虎”的设定依旧发挥着奇效。而这,恰是大智若愚的郭麒麟所擅长的。不过却有人表示郭麒麟不符合宁毅人设,主要是因为郭麒麟长得不够帅,其实只要演技好,长相什么的也不能算是束缚了。郭麒麟张子枫什么关系?两人之前合作过电视剧和电影,关系非常好。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