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麒麟不符合宁毅人设 郭麒麟张子枫什么关系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8 14:38:48

  郭麒麟不符合宁毅人设,最近《赘婿》宣布了男女主角的演员,分别是郭麒麟和宋轶,这对庆余年中的姐弟演起了夫妻也是让人很期待,之前郭麒麟和张子枫也合作了电影,让人怀疑他们是不是恋爱了,那么郭麒麟张子枫什么关系?

郭麒麟不符合宁毅人设 郭麒麟张子枫什么关系.jpg

爆款剧《庆余年》自完结后,一直有传出拍摄第二季的风声。而最近,大家虽然没有等到《庆余年2》的新动态,却迎来了另外一个好消息。电视剧《赘婿》官宣演员阵容,领衔主演确定为是郭麒麟和宋轶二人。不仅如此,电视剧《庆余年》中的不少“熟面孔”都已确认将加盟该剧。演员张若昀、田雨等人受邀友情出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