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鹿新恋情疑曝光 许凯和白鹿床单事件始末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8 12:03:53

  白鹿新恋情疑曝光,最近有网友爆料白鹿有了新的男朋友,之前白鹿和许凯的恋情备受关注,那么许凯和白鹿床单事件始末是怎样的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吧。

白鹿新恋情疑曝光 许凯和白鹿床单事件始末.jpg

6月8日,在网上曝出一段白鹿和助理以及一名绿衣男子聚餐的视频。这段视频是近日一媒体在横店餐馆拍到的。而且,让人奇怪的是白鹿和这名神秘男子在餐厅外面还假装不熟悉,两人前后进入餐馆,但是在餐桌上两人聊天十分开心。白鹿在进入餐馆之前是在街头和人煲电话粥,而且两人聊得十分开心,白鹿更是笑弯了腰。随后白鹿和助理一起在餐厅外但是并未进去,似乎是在等人,过了一会,一位身穿绿色衣服,戴着绿色鸭舌帽的男子路过并进入餐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