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作弊被抓后坠亡大学生家属发声 称校方存在过错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8 11:43:27

  作弊被抓后坠亡大学生家属发声,最近有一位大学生因为作弊被抓跳楼坠亡,这件事一出学校立刻开展了调查,而且学生家长也发声称校方存在过错,没有及时疏导导致了悲剧。

作弊被抓后坠亡大学生家属发声 称校方存在过错.jpg

6月7日,山西中北大学在官微上发布了一条通报,但这是一条令人悲痛的消息!通报称:6月6日下午14点58分,有学生发现有人坠楼,经核实,抢救无效死亡的学生系学校软件学院18级学生时某。该生当日下午14点课程补考中,有作弊行为被监考老师没收试卷,离开考场后不久,不幸发生坠楼事件。监控显示并经同考场学生证实,考场内未发生有教师激烈言语或师生言语冲突。学校深感遗憾,对死亡学生及家属深表痛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