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爆】Jennie遭到死亡威胁 jennie划水事件始末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8 13:36:45

  Jennie遭到死亡威胁,在Lisa之后,bp成员Jennie也遭遇了死亡威胁,不仅如此,这个人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的枪,之前Jennie因为划水事件遭到了很多粉丝的攻击,jennie划水事件始末怎么回事。

Jennie遭到死亡威胁 jennie划水事件始末.jpg

6月8日,有网友爆料称Jennie收到了死亡威胁,威胁方在海外社交平台发文称要让Jennie从这个世界消失,对方还直接晒出了枪支。现在发布这个消息的账户已经被冻结。这一消息一经曝出就让喜欢她的粉丝们担心不已。Blackpink作为非常著名的组合,世界各地都有喜欢她们的粉丝。而现在离组合回归的时间也越来越近,粉丝们也越来越期待。但这也不是Blackpink组合的成员第一次收到死亡威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