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伊能静儿子女装 伊能静牵手门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7 13:47:44

  伊能静儿子女装,虽然伊能静早已和庾澄庆离婚,但是两人还是有一个儿子的,最近有网友扒出伊能静儿子发布的多张女装照片引发热议,大家都知道伊能静曾有过丑闻,那么伊能静牵手门怎么回事?

【热议】伊能静儿子女装 伊能静牵手门怎么回事.jpg

因为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伊能静最近的热度飙升,她经历过两段婚姻,与庾澄庆无疾而终,二人有一个儿子叫小王子,如今已经18岁了。伊能静很注意保护儿子的隐私,即使晒合照都会给小王子打上马赛克。但是5月25日,伊能静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段视频,小王子竟然罕见出镜,引发热议。当天小王子正在舞蹈室给妈妈指导舞蹈动作,他身材瘦削,上身穿着一件紫色T恤,下身搭配浅色牛仔裤,打扮时尚,虽然有口罩遮面,但是能清晰看到他的眉眼,像极了爸爸庾澄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