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伊能静儿子女装 伊能静牵手门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7 13:47:44

  伊能静儿子女装,虽然伊能静早已和庾澄庆离婚,但是两人还是有一个儿子的,最近有网友扒出伊能静儿子发布的多张女装照片引发热议,大家都知道伊能静曾有过丑闻,那么伊能静牵手门怎么回事?

【热议】伊能静儿子女装  伊能静牵手门怎么回事.jpg
有网友顺藤摸瓜扒出了小王子的社交账号,竟还有更多的收获。他除了做美甲外,甚至还经常穿女装,有时候是吊带长裙,有时候是黑色包臀裙,总之各种风格都能驾驭,他还为特意戴上长长的假发,之后对着镜头做出各种性感的姿势,画面超有冲击力,颠覆了他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值得一提的是,其社交账号上居然还有一张与一位长发女生嘴对嘴亲吻的照片,疑似已经恋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